因為要提早起床餵女女食葯, 這幾天都能趕及早一班車, 到站再慢條斯理的步行回公司, 不慌不忙, 感覺多好.

 

收到同事澳門買來的加蛋餅,平時自己不會買, 有就吃了, 只不過是小蛋糕, 卻飽肚, 簡單的味覺, 吃了居然有點點幸福感覺.

 

尤其在冰冷冷的隆冬早上, 配以10元的熱咖啡, 簡單的早餐, 己很滿足了. 

IMG_2252.JPG  

 

我愛喝咖啡, 卻不是星巴克那種, 不是不好喝, 只是層次太多, 質感太厚, 還夾着一大堆浮泡, 很厚重卻不夠淡雅.

 

我是很傳統地道的香港人, 我愛茶多於酒, 咖啡也愛local, 快餐店的己能滿足我, 念念不忘大家樂的即磨咖啡, 真的濃淡適中, 很合我口味.

 

咖啡對我起不了提神作用, 卻有種心癮, 喝一杯那天才圓滿, 但我只限早上喝, 有時忘了或沒喝, 中午過後我就沒興趣喝了, 可能己變了我的生理時鐘之一了.

 IMG_2251.JPG  

 

晚上放工, 經過burger king, 10元餐引來店內很多人排隊, 我也不例外, 買了個脆豬柳煲回家吃, 凍冰冰的天氣, burger雖不夠熱騰騰, 但寒冷的天氣對脂肪的抗體特別少, 亳不考慮肥胖問題, 所有致肥食物也吸引着 , 想吃就吃的感覺很妙, 尤其近來恃着瘦了一點!!

 

平凡的一天, 連吃也平凡, 不過感覺還挺滿足的.

IMG_2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