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又過了一半了, 快得讓人乍舌, 這些日子都過得平淡而充實, 忙碌都是自找的, 但忙得很快樂. 托賴所有事也進行順利, 身體也沒大抱恙, 只是有點偶發的皮膚敏感和關節痛 (立刻想起某某廣告中你有你生活, 我有我忙碌的對白...XD) 這半年間, 也面對着迷惘的時侯, 不知該何去何從的無力感, 有時會氣餒, 會迷失, 但猶幸從未有放棄的念頭. 人生過了一大截, 半途而廢的事多不勝數,  咬緊牙關撐過去的倒也不少, 最後發覺, 只要不放棄, 美好就會距離不遠, 而當中的一點一滴, 都成為了生命中的點綴. 也很感恩身邊有不離不棄的人, 對我的嘮叨全部照單全收, 對我的訴求能力做到的都一一去滿足, 讓我可安心去做我快樂的事. 這些年, 生活簡樸, 閒時去郊遊照照相, 或在家做菜做甜品做小手作, 已令我很快樂了. 當然, 愛美愛逛愛玩的性格沒有變, 不過比起那些年, 催之若鶩什麼品牌出了什麼限量版的心態, 現在花費可說是變得很智慧型了. 這數月也作了一些新嘗試和突破, 趁着青春的後半段去體驗不同的事物, 感覺還是新奇而和滿足的.


平淡的炎夏時份, 也能分享平淡的生活, 對吧? 上星期到銅鑼灣, 跑到人氣韓牌innisfree去敗家. 一心想去買火山泥,但之前的套裝優惠已完結, 現在只是送3塊黑頭鼻貼. 今次我買了加強版Super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120) , 比普通版只是貴$10, 當然選升級版啦. 另外, 店員極力推介新產品cc cream, 加上又有8折, 又忍不住入了手. 遲一點再補回試用文, 這次的禮品不算多, 只有一包綠茶系列的sample和一包印有小馬圖案的東西, 回家後拆開來看, 內裡原來是一條很可愛的小馬印花方形手帕, 真的愛極了. 難怪在包裝紙上印着eco campaign, 品牌一直以環保概念融入產品中, 這條小手帕正好告訴我們夏季外出時, 可用手帕代替紙巾, 減少污染環境. 回想讀書時侯, 也愛到處去搜集漂亮的小手帕作抺汗之用 (又開始想當年了.....!)



前幾天到了尖沙咀, 天氣雖熱得要命, 但望着藍藍的天心情也會舒爽起來, 怎麼好天氣都在平日出現? 周末又要下雨了, 掃興啊! 在這五光十色的地方, 我沒有去看衣履潮物, 反而跑到金巴利街去買逛韓式食品店. 這條在加連威老道後面的小街, 跟喧鬧華麗的尖沙咀格格不入, 店鋪都是些五金店, 洗衣店, 但同時也是韓式食品店和食店的集中地.



由於很喜歡吃泡菜, 而且眼見韓國的美女皮膚都滑不溜手, 所以平時也很愛用泡菜入膳, 市面上醃好的泡菜價錢也不便宜, 於是我打算自己醃製. 這次買了韓式粉絲和辣椒粉, 但竟然忘記了要買辣椒醬, 唯有下次出去見補買才能開工做泡菜了, 很期待.

 

另外近日家中常常有蝴蝶飛進來, 是差不多天天都有, 我笑說家中變了鳯園!!!不知這跟家中種了很多香草和 有沒有關係, 我又不清楚自來蝴蝶是好還是不好, 但就是不忍心傷害牠們, 又很怕牠們飛向我, 大家保持距離最好了. 真正做到人蝶共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