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5月開始3個月的Elyze夏日擊退脂肪療程, 踏入了尾聲. 6次的療程順利完成, 當中做了兩次共4part的coolsculpting 冷凍溶脂, 和其他的幾款療程如circulation, RF深層擊脂, Smoothshape曲線緊緻等. 整個療程所選用的儀器並不多, 不過每一部也有其優勝之處, 而且在療程後都會即時感受到功效. 6次療程後, 今天來個小總結吧!

最後一次療程, 剛巧在月經週期之後,這次做的是之前已試過的RF深層撃脂療程+ RF膠原緊緻去紋療程+Smoothshape 緊致曲線激光療程, 三部機一次過做. 不知是否period後較敏感, 還是肚皮上的脂肪層薄了, 在做完後竟然整個肚腩位疼痛了3,4天. 不過即時減腫脹和平滑緊緻肌膚的效果, 真的十分吸引.  
  
經過6次療程後, 且看看inbody的分析. 單看數據, 似乎沒什麼轉變, 甚至脂肪量和體重還微微升高了, 結果看似比之前更差.
不過我倒不覺得如此, 首先從第一次數據來看, 本來身體的脂肪量已不算太高, 甚至是比標準還要低, 以我的身體狀況去看, 體重應該要增加4kg, 脂肪增加0.7kg, 肌肉量增加3.3kg才算最健康. 所以6次療程後, 體重和脂肪稍微增加了,並不代表變差了, 其實是正常的反應. 而且因剛經期後量度, 也有點偏差, 之前的經驗也是在經期後的inbody結果會比較重一點.
 
所以我覺得inbody只是參考性, 本來只有不足50kg, 磅數並非我的最着眼點. 反而局部性脂肪累積才是要針對之處. 對比起第一次療程時的相片, 發覺原來在不知不覺間, 腰部的線條窈窕不少, 之前腫脹的腰側兩邊, 在3個月後回復平坦了, 腰型出番晒來, 前肚亦平坦了.
因為本來不屬於十分肥胖的類型, 加上手手腳腳都不算粗, 我的修身成效未必及得上較肥胖的朋友, 但當穿上貼身衣服, 就發覺效果很明顯. 在三個月療程後, 穿上泳衣去游水也不用再遮遮掩掩, 雖然還未算十分fit, 但至少不會嚇親人, 自信也增加不少.  
 
近來都有不少朋友說我瘦了, 其實自己天天照鏡不會察覺, 不過穿上某些衫褲發覺鬆身了就會相信自己真的變瘦了. 今年很流行的透視裝, 之前穿上總有點怕唧出肥肉, 但現在再穿上我已能挺起胸膛自信地走出來, 還為自己有平坦的腹部而自豪, 那自信的感覺十分美妙.
最後一次到Elyze北京道分店進行療程, 這天是天氣最好的一天,真的很不捨得這舒適的地方.
 
Elyze的服務一直也沒什麼好挑剔, 由踏入店內開始已有賓至如歸的招待, 治療師的態度友善親切, 我很感謝負責的治療師Christine由一開始已幫我設計好6次療程的內容, 由溶脂, 擊脂, 排脂,收緊, 活化身體機能等多方面去幫我健康修身和改善體型.
 
唯一要改善應該是reservation方面, 有時改了時間, 但當值的職員沒有立即update, 比較混亂. 而且在前一天致電提醒療程時間也不是每次都有follow up, 有時有温馨提示, 有時卻沒有. 希望這方面可以改善一下.
最後, 還是十分感謝Elyze 在這期間的服務, 讓我那條肥胖了好幾年的肥腰回復纖瘦; 當然我也不想浪費這3個月的成效, 之後的日子就得靠自己努力控制飲食, 作息和多做運動去Keep住了. 為期3個月的擊退脂肪療程完滿結束, 謝謝收看~
 
現在Click入下列連結, 填妥資料, 就能免費享用個人健康指數和脂肪分析及RF深層擊脂療程乙次(價值$1,820)http://www.elyze.com.hk/edm/201404/EEPRC0414E/Form.aspx?ref=EZTYL0614A


大家快點去登記啦!  

仲有, 大家記得來elyze「擊退脂肪!無懼夏日挑戰」投我一票呀~
http://www.elyze.com.hk/realityshow/Blogger_reality_show_blogger01.php


[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iTrial❤          Qooza❤
Elle Blog❤    F&B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  My Cossip
Salad❤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yze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