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大一歲啦, 不知何時開始, 就很不想這麼快又一年. 好聽點大一歲, 難聽是老一年.

不過每年生日, 也是要慶祝一下的日子, 只屬於我的大日子嘛.

今年不用工作, 剛病了一星期, 身體還未恢復過來, 太盡興的慶祝不必了.

加上天氣不太好, 於是二人北上按犘舒緩一下身心, 我是極喜歡按摩的人, 去那身旅行也定必會去按按鬆弛一下.

在香港, 按犘是頗昂貴的, 所以即使人民弊高, 回國內按摩還是很化算的.

4小時的按摩, 真的舒適得不得了, 雖然有時也會酸酸的, 但也是很享受的.

IMG_2667  IMG_2668[1]  

傍晚回到香港, 去了想吃很久的尖沙咀鹿鳴春吃飯. 想不到平日也那麼多人, 而且很多也是外國人, 商務的應佔了不少.

沒有華麗的裝潢, 連侍應也是上了年紀但中氣十足的叔叔們, 老字號依然不愁沒生意, 只有你BOOK不到枱, 沒有怕你不吃的道理.

二人點了一隻必吃的北京填鴨, 我個人十分喜愛, 但吃不到三塊就飽了. 還有心愛的高力豆莎香蕉, 吃了兩大顆, 己捧着肚子走.

平時吃京菜, 還是人多好, 但生日就豁出去吧.

至於禮物方面, 收到很多很多. 有高雅的蕙蘭一束, 一SET好得意既HELLO KITTY和精心的安排驚喜, 親手做的木槺蛋糕, 新的焗爐讓我可以炮製更多美食, 還有一份身體檢查保障.

IMG_2664[1]

IMG_2671[1]    

IMG_2669

雖不是很名貴的, 但卻很有心思和體貼, 多謝仆爸.   

今年的生日願望只有一個, 身體健康. 只有這樣, 我才有精神和力氣去做更多想做的事, 享受更多快樂的時光.

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