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首飾, 我也不算是門外漢, 雖然生了QB後真的比以前少了配戴飾品, 因小朋友太愛去扯, 但其實未做全職媽媽前我還是從事珠寶鐘錶界的一員呢. 對首飾的鑄造, 生產, 物料也有一定程度的認識, 所以揀首飾, 除了喜愛的款式外, 就是手工的精細, 才能確保是否一件值得購入的首飾, 因飾品在日積月累的氧化過程中, 如品質差的, 很快就會褪色或脫石, 浪費金錢也十分可惜. 

 

既然並不是經常購買, 選擇時也要一拼考慮"襟興度" 我一向都避免買一些太前衛設計的飾品, 以配襯容易, 又不失高雅貴氣為主. 這次介紹Grossé 2017 S/S新設計, 當中以湖水藍色這一系列令我一見鐘情. 不單外型帶點Vintage味道, 而且喜歡那簡約又不失華麗的設計, 無論日常配襯或隆重宴會配戴都十分適合. 


Grossé 春夏系列的Teinte La Mer海色, 材料有合金鍍金及鍍鉑金/銠, 並以Swarovski水晶, 方晶鋯石, 天河石及橙月亮石點綴, 時尚感之餘亦帶女性魅力和貴氣. 此系列的構思來自太陽折射在海上的美景, 以大自然為大地塗上的美麗顏色所啟發.

 

這次我點選了以鑲嵌天河石的耳環和頸鏈, 天河石又稱"希望之石", 可加強自信力量, 而且藍色代表冷靜和智慧, 比較適合我獨立的個性, 還有作為媽媽的堅強和包容. 個人亦很喜歡藍色, 總給人一種與世無爭的氣度. 

耳環以菱形閃爍鋯石配以鍍金線條, 垂吊部份是原顆天河石, 整體有點Vintage復古味道. 

我喜歡耳環那結合時尚簡約和女性味的設計. 菱形閃石流暢而具型格, 下方的天河石吊飾則中和了硬朗感覺, 展現剛中帶柔的感覺.

耳環的手工精緻, 亦頗有實在感, 絕非輕飄飄的低檔貨色可相比. 


剛巧配合現時剪短了的髮型, 把一邊頭髮攝到耳後, 突顯耳環的美態, 走路時天河石搖曳生動, 十分優美.

頸鏈方面, 跟耳環用上同一設計, 並配以幼身鍍金長頸鏈. 


這種款式的幼長頸鏈十分襟興和易配襯, 而且鏈扣有一整排, 可按喜好和服飾調較長短.

重點落在鏈咀上, 不管是閃爍的菱型吊咀或湖水藍天河石吊飾都很突出, 輕易成為焦點, 簡單的一條鏈已能為日常穿搭帶來十分出色的點綴.

要突顯頸鏈的設計和氣質, 穿一件簡單淨色上衣最好. 


早說過好的首飾要設計靚, 還要手工好, Grossé的飾品打磨細緻圓滑, 鑲工亦穩妥到位, 晶石光滑. 這次特意帶到台灣旅遊準備外拍, 可惜遇着下雨, 最後只能在酒店拍, 但這一套首飾, 在換上春裝以後出塲率也甚高, 很多朋友看到也大讚很漂亮. 但抱着小朋友時當然有被扯甩的危機, 一般我也是有爸爸在塲的時侯才會帶上XD. 

 

銷售點:

香港半島酒店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商場 BW5, 5A & 5B 

電話 : 2369 0899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Pixne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博勢力
Esdlife❤ ❤ chef-diary❤ ❤OpenRice❤ ❤mamibuy❤ ❤u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