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湊小朋友, 壓力一點也不少, 每天都有如在備戰狀態, 亦要有十足的電力陪囡囡玩, 放電, 上山下海, 鬥智鬥力, 這不是一份容易的工作, 即使樂在其中, 能見證小朋友健康快樂成長, 是多麼的滿足, 但媽媽還是會累的. 當長期唔夠瞓, 沒時間護膚, 戶外活動受紫外線侵害, 皮膚還是會誠實地反映出來. 近來只要天氣一轉, 濕疹復發, 脫皮, 暗粒等問題都會爭相跑出來, 為了提升肌膚的免疫力, 最近我早晚也使用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再塗上高效修護精華素和後續護理程序, 希望能逐步恢復肌膚質素. 

在六月的時侯, 已獲邀到Shiseido進行皮膚免疫力測試, 這是我接觸過的皮膚測試中比較特別的, 除了有常見的水份,黑色素、彈性、肌齡等測試外, 還能測試皮膚的免疫力, 即肌膚對各種因壓力, 身體狀況, 外來環境等因素對肌膚的不良影響能產生多少自我防衛和修復能力. 



只要5分鐘, 就能測出當刻的肌膚狀態. 

一直以為自己的皮膚保養得不錯, 但原來防禦力只是50分以下, 不太理想. 


其他方面如水份, 彈力, 黑色素等也是50-60分, 勉強合格, 看來我要更努力護理肌膚. 


皮膚測試的確有點嚇我一跳, 在免疫力一環未如理想, 即時說平時看到自己的皮膚還算不錯, 只是代表肌在沒有任何自我和環境變化下能保持的狀況, 一旦還上任何因素影響, 就容易出現各式各樣的肌膚問題, 這也解釋為何近年每次轉天氣, 月經前後等, 肌膚就比以前容易敏感和痕癢等, 而且這情況也維持了好一段時間. 因此, 測試後我努力用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希望再做測試時皮膚能有所改善. 
Shiseido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獨有34項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有效提升護膚乳液中的水份,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緊緻無紋及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

其他成份還有草本植物銀杏、紫蘇,野生百里香等, 有效抗氧化、防禦有害因子,提升肌膚免疫力。另外蘊含玫瑰及蓮花香氣,有助紓緩情緒,減輕壓力. 

精華素的質感十分細滑水透, 香味舒適討好, 滲透度很出色, 輕輕按摩已能即時被皮膚吸收

每次只需2揼份量, 早晚潔面後使用, 然後再塗上後續精華素, 一支可用上2個月左右. 

相當喜歡精華素的觸感, 塗在肌膚上延伸性高, 親膚而滲透快, 即時可感受皮膚變得柔滑水潤, 軟化皮膚和提亮膚色. 


連續使用了一星期左右, 已能感受皮膚的透明感提升了, 而膚色的暗啞和不均勻也明顥改善了, 即使不化妝的時間, 肌膚看起來還是飽滿明亮的, 效果很出色. 

由於我使用的時間只有約3星期, 所以在進行第二次皮膚測試時, 發現皮膚免疫力未有明顯提升, 但水份(49 -->55), 黑色素(50--->60), 彈力(60--->70)等方面都有相當明顯的提升, 至於免疫力一定是最後才會改善的, 因為是肌膚整體性的狀況. 這測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會繼續使用Shiseido 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同時也會提醒自己要有更健康的生活, 早點睡, 多做運動, 也吃多點有益美顏的食品.


要皮膚靚, 我相信一定是由健康生活和身體開始, 再配合針對性保養品, 持之以恆一定能看到成果. 繼續努力~~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860 / 50ml

更多產品資料:
https://www.shiseido.com.hk/lines/ultimune/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Pixne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博勢力
Esdlife❤ ❤ chef-diary❤ ❤OpenRice❤ ❤mamibuy❤ ❤u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