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幾個月前我透過Neo Derm旗下的美容平台gratus預約了一次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嗎? 不經不覺間, 已經接受了療程接近3個月了. Ultherapy的賣點是一次療程可有效一年, 而且在療程後第二, 三個月效果最明顯, 以這幾個月拍下的照片做個對照, 看看療程的功效吧~

當日療程分享請到這裡重溫:http://shallricetalk.blogspot.hk/2017/12/ultherapy.html 

這張照片早幾天才拍的, 沒有經過特別後製P圖, 不用刻意放大眼睛, 看起來也很精神, 而事實拍照這天只睡了4-5小時, 還是神采飛揚, 完全看不出疲態.

回看療程前的照片, 真的有很大的分別. 我的眼部肌膚一向十分脆弱, 眼紋早就出現, 近年更明顯覺得眼皮下垂, 眼袋嚴重了, 平時拍照不管如何撐大雙眼, 出來的照片還是很沒精打采的, 雙眼看起來很疲倦, 好像睡不夠的樣子, 眼睛變小, 看起來老態了, 令我也不太喜歡拍照.

這是療程後一星期的相片,眼尾提升了, 而最明顯是眼袋改善了不少.

療程後2-3個月的效果最為明顯, 這是療程後一個半月的相片, 眼部輪廓提升不少, 雙眼變得很精靈, 再沒有下垂情況, 效果相當滿意.

療程後當然也不能懶惰, 要Keep住日常護理, 早晚塗上眼霜, 每星期用2-3次Eye Mask, 為眼周皮膚保保濕,才能Keep住眼仔精靈!

療程前和療程後三個月的對比. 最明顯是眼袋和眼紋改善了, 眼部輪廓也提升了, 效果十分自然, 有如回到二十多歲的狀態, 眼周肌膚firm了很多, 整體看起來年輕了不少, 信心都返晒來.

現在跟QB合照, 也不怕被比下去XDD... 一齊有Bling Bling眼了..

老公都大讚我後生了, 跟他合照有如回到十年前初相識時的樣子呢~
(悄悄話) 其實男士係咪都可以做...XDDDD

眾多的好評及親眼看得出的變化,証明了今次選擇沒有錯,除了是選中了療程,我更選擇於gratus上登記Ultherapy輪廓拉提療程, 主要是因為療程由醫生主理, 療程的地點和醫生也可自由選擇, 有彈性之餘, 亦是信心和安全的保證.


療程後, 很多朋友也問我療程的效用和療程時的感覺, 有做過HIFU的朋友也擔心做眼部會否特別痛. 其實療程前會先塗上麻醉膏, 療程期間醫生也會先詢問我能否接受輸出的強度才繼續, 療程時只有少許微熱和橡筋彈的感覺, 並無太大不適感, 我覺得較以前做面部HIFU更舒適, 也很快完成. 醫生也會透過DeepSEE實時影像技術,監察輸送位置,確保對準適當的肌膚深度,安全同時達至最佳效果. 而療程後, 皮膚會微微泛紅, 但幾小時後會自然退去, 並無任何副作用.

有小朋友後, 很多媽媽朋友也會抱怨自己殘了很多, 的確壓力和長年累月的睡眠不足會令眼部肌膚鬆弛, 所以我十分推介媽媽們一試由醫生主理的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 而家透過gratus平台登記只要$1888, 又不怕被Hard Sell, 絕對超值和適合忙碌沒時間上美容院的媽媽!

預約gratus 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
www.gratus.com.hk/s/99XFCB
gratus website: http://www.gratus.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atushk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合作和活動:

 
weshare❤ ❤Qooza❤ ❤ULifestyle❤ ❤博勢力❤ ❤esdlife
chef-diary❤ ❤OpenRice❤ ❤mamibuy❤ ❤ubaby❤ ❤Oh!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