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是女人的終身事業,尤其一到夏天,腦海就會萌生要Keep Fit的念頭. 生完小朋友幾年, 我應該算是幸運的一群, 身型走樣不算太嚴重, 所以我從來沒有減磅的必要; 需要的倒是"修形" 尤其湊小朋友忙碌亦不易抽時間去運動, 身上一些鬼鼠肉如腰腹, 大腿等無論我如何在飲食上控制也無法改善, 肌肉不夠firm, 看起來也會很浮腫, 穿衣也不好看. 要定點修形, 我最近到了elyze 進行了冷凍溶脂療程 (Cool Sculpting).

療程地點選擇在尖沙咀分店進行, 這裡面向無敵海景, 簡潔和充足的空間感, 已令人感到舒適和十分享受.

職員先為我送上一杯花茶. 療程前先填上簡單問卷, 說明身體情況, 再由治療師判斷適不適合進行療程. 很多媽媽也關心,產後什麼時侯可以進行療程? 如順產的話, 待體重穩定後, 大約3-6個月便可進行療程; 如剖腹生產又想做下腹部位就要一年後才可以. 人奶媽媽要在哺乳期結束後才可. 另外如遇上經期也不適合進行療程架.

之後進行詳盡Inbody身體分析及脂肪測試. Inbody可測量身體的水份、脂肪、肌肉、骨骼分佈及比例,以便治療師為我訂立一個最適合的定位修形方案.

之後進入療程房準備開始療程. 首先換上預先準備的運動服, 然後治療師會為我細心分析身型, 再確定進行療程的部位及所需次數.

我一直很想減去兩邊腰側的call 機肉, 尤其後腰部份, 這個部位即是做運動也很難減去. 治療師建議我上下側腹也做Cool Sculpting, 一共4 parts, 可以修出更靚更完美既腰型.

elyze皇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以專利技術CryolipolysisTM,利用特定低溫,凝結療程部位脂肪細胞,令脂肪自然凋亡,再經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1次療程可消除特定部位的脂肪細胞數量達22%.

效果大約2-3個月內可見 . 特別針對難減部位如手臂、腰腹、大腿內外側、副乳、上背、膝蓋上方及臀部下方贅肉等位置.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專利技術更獲美國FDA及歐盟28個國家CE認可,全球已進行超過400萬次療程,安全可靠.

每節療程50分鐘, 治療師會以儀器放在療程部位,先是有吸啜的感覺, 因為是冷凍溶脂, 所以也會感到冰凍, 但很快就會適應. 而在過程中盡量不要郁動身體, 以免機頭鬆脫移位, 要重新開始. 療程期間可以舒服的躺着享受療程, 按按手機, 或看看雜誌, 50分鐘很快就完成.

療程後, 治療師會在療程部位進行按摩, 推鬆脂肪, 這個過程會有點痺和痕, 但一定要忍耐, 功效才會更明顯. 按摩約2分鐘, 便完成療程.

療程後, 大約要1個月才開始見效, 而療程部位初初會有點泛紅, 按下去也有少許冤冤地, 不過幾天後就會自然消失. 比起抽脂等傳統減肥方法, 冷凍溶脂安全得多, 而且無須麻醉或開刀, 亦無須康復期. 療程後4星期不可進行果酸、彩光、激光、射頻及微針等療程, 也不能曝曬, 焗桑拿等; 多喝水或運動, 也能加速新陳代謝, 更快見效.

elyze的冷凍溶脂療程名付其實可以躺着瘦, 趁着炎炎夏日, 有興趣試試的朋友可以學我咁透過個人醫美自選平台gratus了解詳情及預約: www.gratus.com.hk

Gratus除了有熟悉的Neo Derm 醫美護膚品牌外,還有多款醫美療程可以揀,包括一些由醫生主理的療程, 例如我之前介紹過的Ultheraphy, 還可以網上選擇地點和醫生呢! click入gratus.com購買「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體驗療程」,可以優惠價$1,888體驗真HIFU,今次的Cool Sculpting療程都可網上預約, 依家仲做緊半價優惠:http://bit.ly/GBOEA0818Q

仲有呀,而家預約時輸入介紹人編號 GTF818 更送#Endocare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SCA40 (玻璃安瓶版) 1 盒(價值$720) , 媽媽們都要補補膠原吧, 實在太吸引了!

**優惠到10月31日,送完即止.
*介紹人編號優惠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購買後將會有專人以SMS通知填寫網上領取禮品表格,填寫後禮品將於14個工作天送到客人指定送貨地址。


Gratu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atushk/ 
下次再同大家分享Cool Sculpting 既修身成果~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Beauty Exchange❤
weshare❤ ❤ULifestyle❤ ❤博勢力❤ ❤esdlife❤ ❤Pixnet
mamibuy❤ ❤ubab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chef-diary❤ ❤OpenRice❤ ❤word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