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真忙碌, 排得密麻麻的工作, 令我喘不過氣, 急須找些身心舒緩的方法去排毒, 減壓. 身體按摩會是最直接又最見效的方法之一, 早前就來到位於尖沙咀的清肌美療做了一個相當Relax的岩鹽熱石身體按摩. 在優雅的環境中, 先品嚐一杯温暖的花茶, 再進入療程房, 本來趕趕急急的心情和節奏, 在此已放慢下來.

進入房間, 昏黃的燈光, 優雅的香薰, 令我的心情更為放鬆, 在恬靜的房間中, 有種說不出的温暖和親切感, 換好衣服, 躺在床上, 閉上雙眼準備享受岩鹽熱石按摩. 

平時聽得最多, 是用岩鹽來煮食. 鹽有殺菌, 排水, 吸濕等功效, 很多人都知道. 而清肌美療使用的岩鹽是來自喜馬拉雅山, 蘊含人體所需的84種礦物質, 具有吸走身體負能量, 濕氣和毒素的功效, 可消除水腫, 同時有美白消炎療效, 對濕疹和敏感肌膚都有療效和改善.

按摩時配合100% Lanluis 玫瑰精油, 首先進行岩鹽按摩. 按摩師為我背部, 手, 大腿, 小腿等進按摩, 按摩力度適中, 手勢熟練, 還未到岩鹽部份我已經舒服得有昏昏欲睡的感覺了, 勉強撐着眼皮, 感受到按摩師把兩塊岩鹽板放在背上來回按擦, 過程中一點痛感不適也沒有. 

之後放上熱石, 留在背部的岩鹽經熱石加熱後會釋放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刺激全身不同的穴位和經絡, 促進血液循環, 吸走濕氣毒素, 舒紓繃緊和勞損的深層肌肉, 身體得到全面放鬆.

療程大約45分鐘左右, 我體驗了幾年來未試過的放鬆, 不單身體, 還有心靈和精神上, 也得到全面和深層的休息, 那份平靜確實令我回味. 按摩後精油也被皮膚所吸收, 肌膚變得滑溜, 不再粗糙之餘, 身體也感到輕盈, 本來有一點水腫, 在按摩後也消除了, 面色和精神變好了, 輪廓也更突出, 有一種脫胎換骨的輕快感.

作為媽媽, 日常生活都是圍着孩子團團轉, 沒有太多時間留給自己, 日積月累的精神壓力, 身體勞損, 多少也令媽媽容易變得負面和失落. 我十分推介清肌美療的岩鹽熱石按摩, 來一趟洗滌身心靈之旅, 花費和時間也不多, 對自己好一點, 清走負能量, 才是給家人最好的禮物呢~

清肌美療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42號華懋金馬倫中心11樓

電話: 2322 362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ureskinhealthcare/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Beauty Exchange❤
weshare❤ ❤ULifestyle❤ ❤博勢力❤ ❤esdlife❤ ❤Pixnet
mamibuy❤ ❤ubab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chef-diary❤ ❤OpenRice❤ ❤word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