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能收到99支玫瑰有多少次?

去年收過一次, 今年再收多一次, 感覺和意義卻不相同. 去年是快樂, 今年是幸福, 更深層的喜悅.

對花, 由不認識到略懂皮毛, 全靠這一年來收和買的次數也不少. 當然要多謝仆爸的大小心思, 還有金錢的付出.

自問是實際派, 沒浪漫可言, 卻犯了一般女性會犯的錯, 很想另一半給點驚喜, 很幸運地, 我遇到願意為我製造驚喜的人. 令我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和快樂.

希望終有一天, 花能為我帶來更重大的意義. 我會堅持和努力的.

IMG_3218  

這天, 家中處處有花, 充滿生氣, 心情很愉悅.

IMG_3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