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極怕打字的人, 打blog打食譜打食評, 對我來說已經是極限了.  有些感受, 未及轉化成文字, 就在記憶裡慢慢退色了. 所以, 大家都很少看見我寫內心感受.

由年初到現在, 經歷的心路歷程也不少. 對前路, 也是很抽象的模糊.

要改變運作了長時間的模式, 面對的除了是生活的現實無奈, 還有此路通還是不通的猶豫, 假如想回復有安全感的生活, 其實方法很簡單, 可行性也高. 然而, 那種重重複複的日子, 真是我想要的嗎?

要改變, 是翻天覆地的. 從認知不願妥協開始, 就知道路是註定難行的. 從規範裡走了出來, 跌跌撞撞, 由零開始去摸索, 去觀察, 去體驗, 去鋪排, 去實習, 去改進... 比我想象中困難太多.

有幻想的喜悅, 有未知的憂鬱, 也有失敗的沮喪, 複雜的情緒, 都在籠罩着我.

要保持平靜地去面對難題, 去平衡生活, 不令生活亂了陣腳, 更是一種大學問.

24小時, 對很多人來說, 是重重複複無驚無險的工作和生活, 到了某個時段, 結婚生子, 甘願做大比數的一份子. 但對我來說, 就是找不同的出路, 找理想的出口, 做小圈子的一個.

聽說有態度的人, 註定是孤獨的, 我明白了. 但我知這是絕對的.

我,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