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忙着婚禮, 一直想做一個婚禮總結, 把我們用過的商店/用品等介紹給準新人們, 但一直沒時間 (也提不起勁), 剛巧今天整理照片時, 翻看去年的婚照, 心又養了, 忍不住分享一下.

婚紗照前後我也照過3輯, 一輯是2011年11月前往台中拍的, 這也是我們最正式的一輯婚照. 攝影選了麗莎貝拉 (lisabella), 這是某次的婚紗展中誤打誤撞就選了... 事先我們也不知這家公司好不好的. 記得在赴台前數個月, 婚照公司會給你傳問卷, 又會找攝影師以電郵跟我們溝通想要的風格,想拍攝的地點, 那時我對這些都茫無頭緒, 所以溝通了其實也等如沒溝通過一樣

 

到了出發當日, 我們先到台北, 再轉高鐵往台中, 抵步後就有當地的職員來接待了. 首先帶我們去一家附屬的美容院, 給我們送上facial treatment, 這安排實在貼心, 先別說對皮膚有沒有幫助, 但的確非常relax, 心情好拍照也會漂亮一點吧. 然後就是選衣服了, 2套婚紗, 3套禮服, 也夠你試上3小時, 原來要美也很辛苦的, 試衣服可以試到筋疲力竭的哦! 但幫忙試衣的職員也十分友善和有耐性. 我選好, 就到新郎了, 這次作為準太太當然要在旁加點意見, 相對女服, 男士會快很多了, 但也至少用了1小時去挑.

選好了, 就安排我們見攝影師和化妝師,溝通一下喜歡怎樣的造型, 還有選定拍攝的風格和塲景. 我就選了比較自然的造型, 當然脫不了台式的味道, 比較娃娃的樣子. 地點我唯一要求是清境農塲, 因為很想拍綿羊, 其他都是攝影師按照我的服飾去安排的. 拍攝用了兩天時間, 要很早起床化妝, 然後就是馬不停蹄的拍攝和轉做型, 過程也挺累的. 而且也是爭取時間, 因為黃昏後就沒太多景色可拍了.

拍攝塲景有癈墟, 但不記得叫什麼地方了...

IMG_6567  

有火車站, 好像叫車埕..

IMG_6686 

有很日式的公園和小屋

 

IMG_6752  

IMG_6731  

日月潭

IMG_6896  

 日月潭附近的教堂

IMG_6913  

竹林

IMG_7006  

清境農塲

IMG_7033  

英倫大宅

IMG_7120  

選片在拍攝後翌日, 最後我多選了三十多張, 一共86張相片, 還算理智吧. 回港後還要等差不多一個月做美編, 後來發覺排版有點怪怪的, 我私下又改了幾次才碓認. 由印製到寄過來香港只用了不足一個月時間, 運費沒記錯太約500左右, 效率和服務也很讚. 本來擔心要很長時間, 或是拍攝效果不好, 原來都是多餘的, 如果想去台中拍婚照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lisabella.since1990

更多相片: http://www.fotop.net/Sherice_Hui/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