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電郵通知, 我被選為新頻道Ladies talk 8位特選bloggers 之一....十分驚喜, 真不敢相信自己能夠跟幾位名氣bloggers 一同出現於同一頁面...


回想成為blogger 的短 短幾個月內, 得到的機會不算少. 作為一個新人blogger我實在不稱職, 慢半拍的觸覺, 不擅交際的個性, 都跟快而多變的美容市塲脫軌. 沒有活躍於大小活動, 只是默默試默默寫, 未必每一篇都寫得很好, 也知道要改進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 別人能在我的分享中找到一點點有用的資訊, 已經是很欣慰的事了.

 

也明白, 別人可以有10個理由去不喜歡你, 卻未必有1個理由去欣賞你.... 所以, 對於一直給我機會的每一位, 都在心中, 衷心的無言感激!

 
 
回看這兩個月的文章, 幾乎全都是美容文.
回想最初寫blog, 都沒有寫過美容, 只全力寫食譜食文和遊記. 因為yahoo blog關閉, 我才開始活躍於美容平台.
近來有點樽頸的感覺, 繁重的工作令我很迷失, 好幾次差點想要放棄... 但最後還是捱過去了. 
忙碌的日子, 令我把很多事也遺忘了延遲了...
今天想要去久違的yahoo blog看一面, 卻怎也進不去了...
突然發覺有些事, 拖的拖, 等的等...最後就回不去了
踏入12月, 除了想享受一毎舒適悠閒的聖誕, 也希望讓失衡了的生活重新調整一下
往後的日子,應該會適度減產了, 把注意力集中到別的範圍去
也希望能更全心全意寫好每一篇文, 再跟大家分享!
 
最後, 再介紹一下Ladiestalk 這個新的美容頻道, 集合了美容, 化妝, 時裝, 生活等資訊, 有時間不妨去看看!
 
 
~Welcome to Fish Planet~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iestalk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