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甚少買玩具給QB, 因為這個小朋友對玩具三分鐘熱度, 玩不到一會就會掉開, 從日常的觀察中, 我發覺單單給小朋友玩具, 她們根本無法真正投入去玩, 需要的只是家長們的一起"陪玩" 所以, 我選擇多點跟QB互動和帶她到戶外玩樂, 每次到新的地方她都會十分的興奮, 玩得痛快又甚少扭計, 早前我就第一次帶她到沙灘玩, 順便掘下蜆, 簡單又不用花費的娛樂, 又能親親大自然.

地點一如往年去了貝澳, 其實每年我們也會去一至兩次, 去年因生QB就暫停一年, 今年捲土重來, 帶埋一歲大小人仔, 當然要預先準備好食物和用品.
下車後經過一個平原會看見這一群水牛, 有時連群結黨會走向沙灘那邊, 甚是壯觀.
到沙灘玩少不了一個移動城堡, 這種帳篷十分有用, BB若中途眼訓也可在內小休片刻.
用品我也盡量簡單, 可免則免, 但要保護BB的肌膚, 防水的防曬霜一定要帶, 另外有沐浴液, 驅蚊貼, 防蚊Lotion, 風扇, 食物和水等.
QB人生第一次到沙灘, 什麼也感到新奇, 而且好喜歡踏浪, 每當有浪沖過來也十分開心.
說到掘蜆, 這小朋友還未懂, 只會把黑色泥漿塗在身上, 甚至放入口中吃...
QB看見我掘到蜆, 就會搶着要, 給她一些細少的蜆, 她也會珍而重之的拿着, 有浪沖走了, 她又會努力的去搜找, 就是重重覆覆的過程和動作, 已教自己樂得半天, 小朋友的快樂真的很簡單和直接.
最後合眾人之力掘到一大桶, 收獲是歷年之冠, 最開心是QB玩得很盡興, 期待明年再來, 已識行識走的她可以一起掘了.
 
在貝澳海灘掘的蜆一般都很乾淨, 沒太多沙泥, 只要放上一天吞沙就可食用.
由於數量實在太多, 我也分了好幾次煮, 用來煮青汁蜆肉意粉, 白酒煮蜆和避風塘炒蜆都味道一流, 十分的美味, 遲一點再分享食譜.
遲少少天氣不那麼熱, 我可以平日多點單拖QB周圍去玩了, 期待小人仔識行識走之時(不過應該係我唔夠電陪佢玩) 希望到時多點親子文可分享啦.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Chiba78❤ ❤mami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