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是一個甜品控, 看見朋友們總愛去吃high tea什麼的, 麻甩的我早就表示非我的茶. 雖然也愛做甜品, 但一直只喜歡做, 吃就交給身邊家人朋友, 幸好大家也捧塲, 以前也愛周圍留意新奇的甜品, 取些靈感, 又可以呃下like, 但年紀漸長, 對各式的流行事熱衷度大減, 抱着的心態是有機會就試試, 但不會刻意去試...其實很多新食店不"專登"去根本是永遠試不到, 我這人也真夠沒趣!! 

不過凡事有例外, 可以令我一直記在腦中, 然後找機會去一親芳澤的必然有其吸引之處...這次剛巧帶小朋友到尖沙咀影聖誕燈飾, 臨走時說請BB食雪糕(其實是自己想試), 就一行四人在放工時間繞過一堆又一堆的路人來到位於金馬倫道的韓國軟雪糕店Lattitude 試試看.

店子小小, 不過幾舒服, 佈置都簡潔明亮, 中心放了隻烏雲公仔, 明顯是為了給少女們打卡用的.

有梳化卡位, 亦有4人卡位, 另一邊是幾張高枱椅, 以黑白為主調, 如果不望出街外, 的確有置身韓國的感覺. 這天五時多來到, 人不算多, 隨便找到座位, 不用急忙, 很休閒.

食物有主打的軟雪糕甜品, 奶昔, 咖啡, 冷榨果汁等, 還提供幾款意粉主食.

一塲到來, 只為了這吸晴度100%的雲彩軟雪糕. 聖誕將至, 推出了節日限定的聖誕樹Nutella 軟雪糕, 瑣定了這一款. 而另一個本來想點烏雲軟雪糕, 但想到黑沉沉的顏色不美, 最後還是點了粉色的夢幻熱氣球.

聖誕樹Nutella 軟雪糕($50)
甜品來到時, 腦海即浮現一句說話: 無咁大個頭, 唔好帶咁大頂帽...哈.. 那一團淡綠色的聖誕樹是薄荷味綿花糖, 加少許糖粉點綴, 似不似聖誕樹就見仁見智, 但喜歡薄荷綠色, 心中已歡喜了. 由於是雪糕, 趕快拍照後就要進食, 綿花糖放久了也會有少許下塌和傾斜.

吃綿花糖好像是小朋友的專利, 這麼大個人都幾怕死甜的糖味, 可惜來到時BB竟然睡着了...一心想給她試試... 最後變了自己食. 撕開綿花糖, 都幾黏手的, 幸好味道不算過甜, 但就沒有吃出薄荷味來. 就是一舊糖, 味道是可預期的...

底層是Nutella榛子朱古力雪糕, 這倒十分合我口味. 難得是花了點時間拍照, 雪糕仍保持堅挺沒有快速溶掉. 質感卻是極細滑, 帶有香濃的榛子味道, 奶味不濃, 質素很高.

夢幻熱氣球($50)
只因外型特別, 十居其八九會選的一款. 像極一舊雲的綿花糖放在三枝士多啤梨餅乾條之上, 能看出那一絲絲糾纏的糖紋, 輕浮懸在半空, 的確很美很可愛.

淡粉紅的綿花糖跟之前一款味道相若, 但更甜了一點, 食味當然不是重點, 夠呃like已任務完成. 下層雪糕可選Ruimilk牛奶雪糕或Swirl 牛奶+榛子雪糕, 我選了後者. 這款相對較快溶化, 因牛奶雪糕耐溶度較低. 口感仍是超細滑, 加點高貴的牛奶香, 再混合朱古力味, 連平時比較抗拒牛奶雪糕的我也為之動容.

$100吃兩杯雪糕, 抵不抵食見仁見智, 試新野就是一種冒險, 可能是驚喜, 亦可能是驚嚇, 幸好我專程去試的這甜品, 給走累了的我們一個歇息的片刻, 同樣給眼晴和味覺一點新體驗.

外賣雪糕有9折優惠, 但我還是建議大家堂食, 吃甜品也是一種不急不忙的享受嘛.

L'attitude
尖沙咀金馬倫道19號地下A舖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Pixne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博勢力
Esdlife❤ ❤ chef-diary❤ ❤OpenRice❤ ❤mamibuy❤ ❤u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