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兩個月暑假, 真的非常忙碌, 每天要陪女兒去玩, 晚上抽空寫稿, 睡眠時間每天只有5-6小時, 精神和肌膚也在極度疲累的狀態. 還記得早前我介紹過Shiseido 升級版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這支可以提升肌膚免疫力的精華, 在忙碌的日子一直陪伴着我, 用了接近2個月已空瓶了!

早前我再去Shiseido 進行皮膚測試, 對於自己皮膚的分數不敢抱太大期望, 只希望不要倒退就好了.

這次主要還是測試面部和眼部的防禦力, 水份度, 色素, 彈性等狀況.

這個是6月時的分數, 當時眼部防禦力只有19分, 慘不忍睹

今次測試提升至38分, 足足多了一倍. 雖然分數仍然偏低, 但已明顯有好轉, 也令我很驚喜.

至於水份度, 上次只有12分, 彈性則理想.

今次測試結果水份度大褔提升至45, 彈性也保持不錯的水平. 整體的肌膚防禦力明顯改善了不少, 實在喜出望外.

功勞當然不能不講我每早和晚Keep住塗的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革命性免疫再生科技ImuGeneration Technology™,提升肌膚免疫. 兩種植物精華: 靈芝精華和鳶尾根精華, 可以促進肌膚免疫力細胞增生, 令肌膚回復年輕. 同時更生. 強化. 修復肌膚, 激活肌膚免疫力, 刺激肌膚再生.

持續用了個多月, 已經清空一瓶, 喜歡它那絲滑水嫩的質感, 亦較上一代更補水, 改善肌膚粗糙, 乾燥等狀況相當有效.

肌膚的免疫力, 是顯示肌膚底層狀態的指標, 十分開心使用了Shiseido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後, 免疫力有明顯的提升, 上妝也更貼服了. 這個月開始要學習早睡早起, 我相信養成健康的生活, 配合適當的保養品, 才能發揮最好的護膚功效.

(全新升級)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860 / 50ml)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Beauty Exchange❤
weshare❤ ❤ULifestyle❤ ❤博勢力❤ ❤esdlife❤ ❤Pixnet
mamibuy❤ ❤ubab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chef-diary❤ ❤OpenR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