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喜歡帶QB四圍去玩, 天氣好的日子, 少不了去戶外放電, 在陽光下玩樂, 心情特別暢快. 不過無遮無掩, 皮膚就未必很受落了! 即使有搽防曬用品, 但紫外光和污染也有機會侵害肌膚, 令皮膚老化. 加上最近QB停課, 又近新年, 家庭加上趕文兩邊忙, 經常夜訓, 難怪最近經常會長出暗瘡, 粉刺等, 面色也暗啞無光澤. 

一下子改善生活習慣未必可能, 那唯有急救肌膚. 多年來也是我至愛產品之一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一直在我最忙碌的日子陪我的皮膚共渡難關. 因為它能把握免疫力提升關鍵72小時 , 重點修復肌膚, 減低壓力和環境帶給皮膚的傷害. 我已經使用了第4支了, 是忠實鐵粉. 

這支精華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培養增生肌底的抗禦能力,有效於肌膚問題出現前的關鍵72小時,增強肌膚自我防禦力,阻截肌膚問題浮現,從肌底煥活年輕美肌。
半透明的精華, 一如以往般水潤不黏膩, 並有很清新的香氛, 舒緩緊張情緒.

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維持肌膚免疫力。質感豐盈水潤,能迅速滲透,如形成一層保護膜,肌膚用後即時充滿光澤, 觸感幼滑。
作為媽媽, 要兼顧女兒成長和學業的發展, 面對的挑戰不少, 有時也感到無形壓力, 皮膚狀態亦相繼變得不穩定, Keep住用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的時侯, 明顯覺得肌膚的狀態穩定很多, 也更健康地散發自然光采. 媽媽們或許沒有太多時間護膚, 那選擇一款有效的更為重要, 提升免疫力唔止BB需要, 媽媽既肌膚都好需要!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620 (30ml) / HK$860 (50ml) / HK$1,050 (75ml)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