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托朋友在韓國買的護膚品了, 很壯觀吧. 對護膚品向來不追求品牌, 當然很慶幸我的皮膚不屬於敏感型, 所以我很樂於嘗試不同成份和品牌的用品. 反而很貴價的卻很小用, 一來我每次用大品牌數百數千元的, 都亳無成效, 二來太貴價實在不太化算. 記得還是青春之齡時, 真的很捨得花費, 但皮膚不見得好轉了. 後來只用基本用品, 皮膚反而好了. 其實護膚跟瘦身一樣, 睡眠運動飲食心情是最有效的天然護膚品, 金科玉律, 永不會過期, 亦沒副作用. 所以, 我註定做不了那種專為品牌作用家推銷的beauty blogger了.

IMG_3418  

唯一我堅持不能偷懶的是防晒, 保持皮膚嫩白, 抵抗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看上來自然年輕一點, 精神一點. 我也很小用貴價防晒產品, 一向只買Sofina. 年前朋友去台灣, 買來Biore這支價值只有二百多元台弊的防晒, 發覺真的很值得推介. 水感乳液塗上皮膚很快被吸收, 而且水潤不黏, 於夏天使用清爽保濕, 一支有90ml, 超級便宜抵用. 但香港卻沒有出售, 唯有每次去台灣或托朋友購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