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算什麼時裝逹人, 潮人型人都不輪到我, 但女孩子買衫怎樣也會跟跟潮流, 買流行的款式嘛, 今年... 居然流行Cropped top起來, 短身上衣, 微微露腰, 少性感, 穿得起的多酷... 可恨, 一條肥腰令我跟潮流無緣, 通通都不能買, 硬要變個土包子上街..嗚嗚... 

 

該死的, 要我天天運動又怕辛苦, 藉口多多, 幸好這個夏季有Elyze幫我一起減腰, 舒舒服服的躲着就能修身修型了. 

 

經過了兩次療程, 到第三次療程再做in body的結果發覺自己的總脂肪量由11.3 減至11.1, 少了0.2kg脂肪, 雖然暫時表面上看來不算太明顯, 但以我的身型, 能減掉0.2kg脂肪已是很不錯的成績了. 而total body fat 也由23.4%減至22.8%, 證明自己一直慢慢地瘦下去. 

20140514_161304_副本_副本 

DSC07542_副本_副本 

上次做了Coolsculpting, 今次就做另外兩款療程. 首先是做[RF深脂擊脂療程] 

療程儀器分別有兩個機頭, 一個是擊脂, 一個是排脂.  

治療師先幫我做step1擊脂療程~ 

以60-70kHz頻率針對性震解脂肪細胞, 破壞細胞外壁, 細胞內的脂肪酸便會排走. 

做之前先用保濕gel 塗在肚上, 做的時侯會有點吸啜感, 而且有點熱, 重覆每邊做了10分鐘. 

 

然後就是Step 2 的排脂療程. 

單極射頻能深入皮膚20mm, 由底層產生45度熱力, 加速循環和排走脂肪. 滾珠設計有效將脂肪酸導向循環管道, 加快消耗和排走. 

這個療程同樣是每邊做10分鐘左右, 熱力更明顯, 所以要不停移動, 以防灼傷. 

 

完成後, 明顯可見做了的一邊脂肪層變得較薄, 效果即時可見. 

 

之後再做Step 3 Smoothshape緊緻曲線激光療程 

以激光技術915nm激光波長能深入皮下15mm,能針對性導向難減部位的脂肪細胞。

光學技術強化細胞滲透性,提升血液循環,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提升肌膚緊致度。

滾輪技術透過按摩排走脂肪酸及液態廢物。

 

先帶上濾色眼鏡保護眼晴, 這一個是最舒適的一款, 只有微微温熱. 因前兩個療程打散和排走脂肪, 所以要收緊才能令線修更明顯. 做完後的皮膚變得很幼滑, 即時firm了不少. 

 

看做完後腰線明顯變得較直, 沒有之前那麼腫脹. 

 

 

經過了3次療程, 對比成效的分別, 發覺腰部顯然變得較薄和直, 沒有之前那麼圓潤, 肚腩也平坦了一點,而兩邊的贅肉需要較長時間排走, 至少2-3個月才能明顯見到變瘦. 但3次療程後, 也有不錯的效果, 很期待完成6次療程後的成效.  

  

自療程以來的兩個月過去, 因太忙碌一直也未有積極配合運動, 加上近日世界盃吃宵夜的次數頻密了, 但竟然沒有肥了, 反而朋友都說我像瘦了一點. 踏入7月, 我決心積極運動, 希望有更好的效果啦. 

不過腰這些部位, 就是運動也未必能很快見效, 必須針對性. 幸好家中有纖腰孖寶 - 呼拉圈和團購買的ABS瘦腰板. 閒時在家中邊看電視邊扭下, 應該對纖腰有幫助... 我要堅持堅持呀!! 

 

經過3次療程, 跟你說由不能穿露腰裝變可以穿都無人信啦, 不過今日也流行把上衣攝入裙/褲頭內的穿搭法, 有肚腩是大忌. 這3次療程後, 肚腩平坦了一點, 穿上較貼身的衣服和裙也沒有肚突突情況, 外觀看起來還頗纖瘦的, 真的十分開心. 希望有朝一天, 真的可以自信地穿上Cropped top啦!


現在Click入下列連結, 填妥資料, 就能免費享用個人健康指數和脂肪分析及RF深層擊脂療程乙次(價值$1,820)

http://www.elyze.com.hk/edm/201404/EEPRC0414E/Form.aspx?ref=EZTYL0614A

大家快點去登記啦!  


仲有, 大家記得來elyze「擊退脂肪!無懼夏日挑戰」投我一票呀~
http://www.elyze.com.hk/realityshow/Blogger_reality_show_blogger01.php



[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iTrial❤          Qooza❤
Elle Blog❤    F&B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 
Salad❤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yze coolsculpting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