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中開始就一直忙, 可憐我的數個部落格也閒置了很久才更新一次. 之前不知那裡來的想法, 開了不下三五七個部落格, 作分類用. 有為工作方便而專設的花藝部落格, 有專寫食譜的雅虎部落格, 有陳年舊時用的blogspot, 也有這個明明是台灣地區專用的痞客邦, 不知何故我又跑來開一個, 用作寫自己日常生活瑣事用. 當初目的是為了不想太多香港朋友溜灠, 想故作神秘, 低調又高調地發佈自己的雜事和雜念!

不過人真的沒三頭六臂, 沒更新太久, 累積的又想寫的又太多, 最後往往會不再寫, 因為都不知從何寫起. 後來, 就變了主力用照片去紀錄, 這也好, 省卻了不了文字的思考, 反正自放下書本以後, 文筆也日漸的生疏, 我也沒信心憑文字可令人提起興趣去看! 幸好我還有點不甘心, 為何別人仍然可以風雨不改的更新, 我就不可以? 我又不信別人比我閒... 所以, 一直捱着沒放棄這裡.

以後也沿用以圖代字的方式吧.. 平凡人過的是平凡生活, 沒有動地驚天的大事件, 所以大概很多人未必感興趣去看, 喜歡看的還是自己而已 之前說過要追回一些post, 現在開始...

這是上月到大棠郊遊的相片, 香港沒有紅葉, 有幾棵楓樹已經足夠把一個平靜的郊野搞得水洩不通, 秋之意還在於把一眾活於空調下的人給趕到戶外吸收一下新鮮空氣, 紅葉美不美也是醉翁之意, 至在人去我去吧. 沒法子, 地方太小, 自然景觀不多, 什麼也一窩蜂去做去看已是香港人特性了. 但願紅葉不會被簇擁的人潮嚇怕, 因為每年我們還期待郊遊一次看看紅楓的.

IMG_6985  IMG_6993  

也有別人沒留意的美景, 深入山中, 有蝶兒飛舞, 甚具美態. 也有山川小溪, 別有洞天, 令人心鄺神怡.

IMG_7018  IMG_7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