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了<等. 一個人咖啡>, 並不因那些年的情意結, 看影評很多朋友說失望, 跟那些年相差很遠很遠, 沒有感覺...
說實在, 我沒有很喜歡那些年, 那青澀年代成班男仔追一個女仔的情節, 只發生在校花身上, 可惜... 我不是XD. 年輕時也沒有太多浪漫曖昧, 所以沒能入戲.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9)

一向對港產片有點抗拒, 因為爛片太多, 如非口啤非常的好, 否則很難引誘我入塲去看. 這期來了一套激戰, 上映了好一陣子, 叫好叫座, 我也破例捧場去.
戲未上映之前, 兩位型男的身型已令一眾男士驚嘆響往, 無不有過一刹衝動立刻衝到gym room去狂操一番. 先聲奪人, 大收宣傳之效,戲已成功了一半! 但是否雷聲大雨點少, 才是關鍵, 畢竟除了粉絲外, 又有多少人會有興趣去看兩個筋肉男在擂台搏鬥的戲?! 戲味才是重中之重, 看過後, 讓你有過一股熱流在心, 緊湊的節奏, 笑中有淚, 正面的訊息, 開正了這年代香港人所遺忘的熱血拼搏, 就是常常說的那股"氣" ...註定影片成功!
She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6)